功放8 音箱 4的阻抗对音质有影响吗?一个4欧姆的功率放大器可以推动一个8欧姆的扬声器。一个阻抗为8欧姆的功放可以接一个4欧姆音箱?许多企业正在分配4欧元音箱到8欧元的放大器,救命啊!一个8欧功放配4欧音箱yours音箱也就是4欧,另外,如果是恒阻功放,48欧音箱没问题,8欧功放配4欧音箱为了方便大家回答问题,最好发一张功放背板的图片。
1、4欧喇叭和8欧喇叭可以一起用吗
音箱 4欧和8欧扬声器不能一起使用。一起使用会造成功率分配不均,烧坏电阻小的喇叭。根据欧姆定律:IV/R,连在一起就意味着施加的电压是一样的。那么,假设电压为1,4欧姆喇叭和8欧姆喇叭,则为1/40.25A电流和1/80.15 a电流。显然,4欧姆喇叭的电流是8欧姆喇叭的两倍。当音频电压继续增加时,4欧姆扬声器将首先燃烧。解决方法是串联一个4欧喇叭。
扩展资料:喇叭其实是一种将电能转化为声音的转换设备。当不同的电能传输到线圈时,线圈产生能量与磁铁的磁场相互作用,使纸盘振动。因为电子能量随时变化,喇叭的线圈会向前或向后移动,所以喇叭的纸盘也会随之移动,改变了空气的密度,产生了声音。另一方面,平面扬声器使用的振膜比静电扬声器或带状扬声器更重,这将限制其带宽。以前只有Audire公司用的是全音域平面驱动器,就连Magneplanar自己的扬声器,后来也是用带状单体的中高音和平面振膜的低音结合在一起。
2、4欧的喇叭,能用8欧的功放带吗?
4欧姆喇叭可以接8欧姆功放,但是喇叭的功率是功放的两倍,功放是安全的。60W4欧姆喇叭,连接8欧姆20W功放,喇叭需要60W功率,功放只有20W。烧功放就是最后的结果。绝对没问题,什么都不用做,但是声音没有4欧那么好,那么准,但是基本听不出来。你需要听,做ab对比才能听出来。你可以用它。注意:扬声器没有问题,但是不要把功放音量调得太大。对于某些电路,如果扬声器电阻小,功放输出功率会增大,音量会打开一半以上,功率超过20W,可能会烧坏功放管(或集成块)。
3、功放阻抗8 音箱阻抗4对音质影响吗
4欧功放可以推8欧音箱,但是功放输出功率会降低。比如连接4个欧音箱,工作电流是1a。那么,按公式puiri*i4*1*14w连接8个欧扬声器时,其工作电流因为电阻增大而减小,为0.5a,P8 * 0.5 * 0.52w .所以如果把功放调到最大,[第一个结论:会变差]音质无法用数据具体表达,但可以用总谐波失真THD来粗略衡量同一台机器。一般来说,THD与输出功率有关。如果你用一个4欧姆的盒子换一个8欧姆的放大器,可以实现更大的功率甚至过载,但是功率高了,THD指标通常会变差。
不过不用太担心,变化很小。只要你不把音量调得太大,不使功放过载,就没问题。补充:以前电子管音频的输出是靠一个输出变压器,所以阻抗必须严格匹配,否则输出效率太低。现在晶体管功放本身的输出阻抗已经非常非常低了,一般不需要考虑阻抗。最多就是阻尼系数有点变化,不是HIFI音响,它的阻尼系数一般,不用太在意。
4、你好请问抗阻8欧的功放能接抗阻4欧的 音箱吗?理论上,4欧中音音箱的功率是原来8欧音箱的两倍。其实听起来中音会太突出,尤其是人声相对于高低音太响。最好串一个24欧姆的线绕电阻进行衰减。使得三个频率可以平衡。另外,如果是恒阻功放,48欧音箱没问题。好的功放有中点、过热、喇叭等保护。,有些还具有防止高音燃烧的失真削波保护。
5、好多商家都在给8欧功放配4欧 音箱可以这样搭配。4欧音箱输出功率更高,声音更大。任何晶体管功放都可以接4816ω音箱(电子管功放不行,阻抗必须和功放一样)。如果功放8ω输出100瓦,4ω的最大输出会超过100瓦。如果功放材料好,设计贵,可以输出200瓦。一般功放不这么做,因为成本高,贵,没竞争力~大家都买最便宜的。连接8欧姆音箱输出为100瓦。
6、求助!8欧的功放配4欧 音箱Yours 音箱是4欧元。功率放大器是816欧姆。那么如果你用这个功放推你的音箱,功放的功率会翻倍。也就是说,你放大到音箱的功率至少是440W,那么你的放大器就不能完全打开。功率220W是指功放的总功率。如果阻抗为4欧姆音箱,当音量达到最大时,功放管或功放集成块可能被烧坏。音量开到最大时,一个通道的实际输出功率为220W,比功放的承载功率和音箱大了太多。请谨慎使用。
7、8欧功放配4欧 音箱的问题为了方便大家回答问题,最好发一张功放背板的图片。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如果连接阻抗较小的音箱,则需要同时连接A组和B组, 君悦6800还是不错的,但是我觉得你1300元的功放有点贵。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