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音响评测 > 知识 > 雅马哈B4功放

雅马哈B4功放

来源:整理 时间:2023-08-13 16:40:18 编辑:超爱视听 手机版

HilexB4Auto功放怎么样?一般镀银号雅马哈最多400 ~ 600人民币。雅马哈bb604和cortb4贝司哈哈,我也是贝司手,我的手看起来很大,其实很一般,功放参数如下,...我看了前面雅马哈-2/的JR2S和音园还不错,希望大家推荐一下~什么都不要买音园。

1、...前面看了觉得 雅马哈的JR2S和声音花园 B4不错希望大家推荐下哟~

...前面看了觉得 雅马哈的JR2S和声音花园 B4不错希望大家推荐下哟~

任何东西都不要买音响花园,它会要了你的命!用了32天,琴码自己开了,售后说这是正常现象。我只能说产品质量差,服务差,售后差,人品更差!我也打算从音园b4开始。刚刚遇到一个新开网店的卖家,说可以便宜一点~ ~ ~你现在买了吗?钢琴是有灵性的,所以我觉得选一把适合自己的钢琴最重要。所以,一定要摸清楚了再决定,就像你爱上了哪个女生,又不是哪个一样~ ~ ~ ~!

2、 雅马哈天剑和本田锋翼还有铃木EN到底哪个好阿?

 雅马哈天剑和本田锋翼还有铃木EN到底哪个好阿

每个功能都不一样。EN3:除非你跑长途,否则不要买它。EN2不错。长途旅行也可以,提速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肉。天剑的表现在125里无话可说。但是配件很贵,很难买到。适合山路。翅膀比较适中。提速一般,长途表现也一般。但是黄色的看起来不错。铃木适合长跑。天剑很好玩。当然,并不是说你不能跑长距离,只是比铃木差。天剑的声音也小了。我想你也应该知道发动机的性能。雅马哈很有名。

3、喜力士 B4汽车 功放怎么样?用过的朋友请发言!

喜力士 B4汽车 功放怎么样用过的朋友请发言!

朋友,看来你是迷恋Hilex了,呵呵。以下段落转自:太平洋汽车网,帖子名称为《一位发烧友举报Hilex产品使用情况!Hilex!Hilex!供你参考。Hilex D B4推Hilex H236 Hilex H136,感觉声音不错,尤其是听张学友的效果,那叫一个好,但是,...但是听低音突出的声部时声场明显很细,比如蔡琴,然后我加了低音MTX4512,用D B4推了H236。H136是SONYGT360推的,听什么音乐都觉得不错。MTX4512不深,但是很快,适合听不那么嗨的音乐。

4、 雅马哈小号号嘴的问题

这种嘴很好。搭配YAMAHAxeno系列。在香港买的话大概700人民币左右。不记得港币是880还是980了。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给你买。我朋友以前用的是16c4sp,价格95。楼主说的车型和价格会不一样,90,100,120都有。一般镀银号雅马哈最多400 ~ 600人民币。这种喷嘴是带YAMAHAxeno(定制)小号的加重型喷嘴,一般不仅有卖,而且做的也不错,只是形状略长,重量较重,不适合初学者。

5、汽车 功放:德国喜力士 B4 功放怎样?优缺点有哪些?价格多少?

三元一对,音质挺好的。功放参数如下,1000多。总的来说是中低。个人喜欢意大利mosconi 功放。下面是你说的那个的参数:4欧姆额定功率/最大功率4×60/120瓦2 2欧姆额定功率/最大功率4×90/180瓦4欧姆额定功率/最大功率2×180/360瓦频率响应范围10Hz。45Hz可调高通154000Hz可调低通404000Hz可调带通154000Hz可调总谐波失真95dB输入灵敏度0.26V高频输入阻抗1kOhmRCA输入阻抗22kOhm尺寸高×宽×长50.5× 260× 420 mm

6、 雅马哈bb604和cortb4贝司

哈哈,我也是贝斯手。我的手看起来很大,其实很一般,这只手没毛病,除非是畸形或者特别小。我不知道你的手有多大,但是我给你一个建议:要用4线低音,先不要用5线和6线的,那个指板很宽!而且我发现有的低音指板比较粗,但是我用的是细的。我建议你也用薄的,不习惯用粗的,感觉手小!初学者不要买昂贵的钢琴,除非你很有钱。一个新手只需要保证弹钢琴时声音明亮准确就可以了。

文章TAG:雅马哈功放B4雅马哈B4功放

最近更新

音响评测排行榜推荐